麦当劳肯德基

静待花开

无题


演唱会结束后


赖冠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外套披在麦麦身上

“现在都快十月了,还穿这么少”

“深圳热嘛”现在的她可是凹凸有致

“以后没我的允许不许穿吊带短裤”恨不得把她整个人包起来

“大醋霖”白眼他



两人一起来到后台

卸完舞台妆后,前往酒店

一开房门就知道是某人特意准备的

999朵玫瑰,红酒,气球,蛋糕

关上门无需多言,亲吻彼此

“等等今天不行,我大姨妈来了”刚要做下一步

“行,我去洗澡”无奈说道



洗漱完躺床上相拥聊天

“咱们啥时候去领证”

“等520那天吧”

“为啥,我觉得明天不错”

“浪漫呀,懂不懂”

“行叭,反正你也逃不掉”


“你喜欢女儿还是儿子”麦麦问道

“都喜欢,最好一男一女,哥哥保护妹妹。不过只要你生的我都喜欢”

“不错嘛,标准答案”

“有啥奖励吗”

“嗯..没有”


两人目前一直都是避孕状态,赖不禁感叹道

“麦麦,我想当爸爸了”

“我明白你的心情,毕竟赖爸赖妈岁数也大了。我这边还有几部剧没开拍,拍完我们再来做打算好吗”

“我媳妇真是善解人意,我都听你的,不过别让我等太久”说完亲了亲她的侧脸


(Emmmm想不出题目)

评论(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