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

静待花开

初kiss


19.5.20


刚吃完晚饭的麦麦收到微信消息

“麦麦,我在你家附近的青年公园,能出来嘛?”

“啊??你骗人的吧”

“我拍照给你看”

图片发送

“等我十分钟,我马上来”

这算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麦麦高兴的回房间换上运动服,戴上帽子口罩

“妈妈,我去楼下跑步消化下”

“行,别太晚回来啊”


十分钟后

“我到青年公园了,你在哪”

“跳广场舞这边”

“好,等我”

赖此时坐在公园长椅上,同样帽子口罩专门穿了一身不起眼没有牌子的运动服

麦麦一眼认出他,朝着他走了过来

“你怎么来啦?”

“想你了、想见你”小赖上前抱了抱麦麦

麦麦害羞的低下头


“刚结束完fm,肯定很累吧”

“不累,为了见你值得”摸了摸麦麦的头

“对了,这个我从台北背过来的特产,你等下拿回去”指了指旁边的大袋子

“可是我跟我妈说我出来跑步的,这咋整”

“你说朋友寄给你的,跑步完顺便拿了快递”

“行叭”


“我们散散步吧”

“好”

“我看这里都是老年人”

“对呀,年轻人都在街上”

说着赖牵起麦麦的手,十指相扣走着

“你这次来沈阳待几天”

“三天,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转头问麦麦

“什么日子”好奇问到

“520”同时在麦眼前出现了一条字母M定制项链

“送给你,我的女朋友”

“谢谢男朋友,你帮我戴上”

“好了。我的礼物呢”

“你闭上眼睛”

小赖听话的闭上了眼睛

摘下口罩踮起脚在他侧脸轻轻的吻了一下

“不够”

说完双手捧着麦麦的脸亲了上去

刚开始蜻蜓点水到后面唇舌交替,直到麦麦喘不上气,才放开


两人不知不觉聊天聊到忘记了时间

直到麦妈发来的信息

“现在挺晚了,我妈催我回家”

“走吧,我回酒店,顺便让司机载你回去”

“等下出街人多,还是在这里分开吧,我走回去”

“行,明晚还是这里,不见不散”

上前拥抱麦麦,难舍难分…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