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

静待花开

十周年演唱会

北京某住宅

两人相拥坐在榻榻米上,看着投屏电影


麦麦看了下手机时间,挣扎着从赖先生的怀抱里出来,跑到厨房拿出早以准备好的蛋糕、点上蜡烛


麦: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0点了,26岁生日快乐~我的赖先生(走到赖面前)

赖:哇,谢谢宝宝(在麦麦👄上亲了一下)

麦:赶紧许愿

赖:(闭上眼睛许愿,吹蜡烛)好了

麦:祝你今晚演唱会成功

赖:你爸妈确定会来哦

麦:你都特意选在沈阳了。我爸妈说必须去支持

赖:那我得好好努力了

麦:你白天还得赶飞机彩排,吃完蛋糕,我们早点休息吧

赖:好的,赵今麦女士(摸摸头)


——


赖冠霖出道十周年演唱会

第一场:2027.9.23

地点:沈阳某体育馆


今天麦麦和麦爸妈都到了现场

坐在内场位置

引起周围不少轰动

路人甲:麦麦也太好看了吧!太🉑了

路人乙:真人真的好美啊,奶罐眼光没错了

路人丙:你看她那鼻子好挺,皮肤好白,好羡慕啊

路人丁:麦爸妈是来见女婿的吧



开头舞台上播放着赖这十年来的变化和作品,戏剧歌曲获奖舞台等

十年时间将男孩蜕变成一个更成熟稳重的人

麦麦在台下泛着泪光(麦妈拍了拍麦麦肩膀安慰着)



19:30舞台正式开始

此处省略(唱了很多首歌)

演唱会尾声工作人员推来生日蛋糕

全场一起唱着生日歌

主持人:奶罐许愿

赖:

第一个:今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来到了现场,很感谢也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第二个:希望下一场演唱会粉丝能够带上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来,有情人终成眷属哈

第三个心里默默许愿

...


赖:下面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歌手的作品

以这首结束今晚


《Intentions》

Shout out to your mom and dad for makin' you

讴歌生养你的父母

Standin' ovation, they did a great job raisin' you

起立鼓掌养育你是他们的功绩

When I create you're my muse

我创作时你是我的缪斯女神

The kind of smile that makes the news

你的微笑便能触发灵感

Can't nobody throw shade on your name in these streets

在我的地盘没人能玷污你名字

....


唱的时候赖一直看着麦麦的方向

眼神仿佛再说就是为你而唱

麦爸妈嘴上挂着笑看着很满意

_

演唱会结束


时间很晚,隔天也没行程,两人提前说好今晚住在沈阳

麦和爸妈来到后台等着赖,四人驱车回到赵家

保姆已准备好一桌下酒菜

麦妈:Eddie饿了吧,赶紧来吃点

赖:好的阿姨

四人举杯庆祝

麦爸:Eddie,今晚的演唱会很成功,看着你两成长,一起变好,真的值得了

赖:一直很谢谢你们,和麦麦都站在我身旁鼓励我

麦妈:你俩公开也有两年了,现在也很稳,后续事情也得好好考虑考虑

麦麦:妈,我们的事情我们有分寸,您就别操心了

麦爸:(对着赖举杯)来,今晚你生日多喝点

...



此处喝的醉醺醺

麦把赖扶到房间

给他洗脸换上睡衣

麦洗漱完躺在赖身旁静静看着他

赖突然想起什么,睁开眼说到:

赵今麦我的生日礼物呢?

麦:你的礼物在你面前呐

亲吻XXXX

相拥而眠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