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

静待花开

官宣

2025.5.20


这天微博热搜榜一

#赖冠霖赵今麦#

-


13:14分

赖冠霖微博发布:LAI❤️MAI@赵今麦angel

赵今麦微博发布:MAI❤LAI@赖冠霖_Edward


-


赖底下评论

胡mingxuan评论:终于等到🤭😉

唐xiaotian评论:恭喜兄弟!

唯粉:这天还是来了,奶罐身边一定要有个她的话,我宁愿是赵今麦!祝福

Cp粉:静待花开,我们等来了结果。会一直应援下去的


麦底下评论

屈chuxiao:老妹,哥祝福你们😁

屈jing菁:麦麦一定要幸福

柴wei:终于公开了,为你们开心❤


-


认爱后首次C家采访

问:目前工作计划有哪些

赖:暂时在休息,上个月刚拍完一部电影

此处省略多个问题...


以下恋爱相关提问

问:公开是谁先提出?

赖:我先提出的,我和麦麦彼此也商量了很久

问:为什么选择公开呢?

赖:因为之前参加同一个活动还要装作不认识对方,选择公开就不用再遮遮掩掩

问:认爱后怕脱粉吗

赖:脱粉我管不了,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这没办法控制的。况且每个人都有恋爱的自由。

问:麦麦吸引你的地方有哪些

赖:她对待工作认真努力负责,对外面的纷纷扰扰完全不在乎。这是我很欣赏的。(赖内心os:我麦的全身上下啊)

问:她对工作认真负责,那对你呢

赖:对我啊?那必须完全负责

问:有考虑结婚吗?

赖:一直在我的目标范围内


C家:感谢奶罐,今天采访就到这,也祝福你和麦麦,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听到好消息。

赖:好的,谢谢。谢谢工作人员(微微点头鞠躬)

评论(6)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